旗山區師兄姐煉功心得分享
旗山國小練習所成立因緣 神奇的運動 練外丹功有感      
    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旗山國小練習所成立因緣     

旗山國小練習所  戴秋蓮

        有好的健康,才能說人生如倒吃甘蔗,好日子還在後頭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本來是早上五點半在旗山孔廟廣場前跟楊和文師兄煉功,感謝楊和文師兄的啟蒙指導。

因洪能保師兄牽引,去年四月份,孫武雄總幹事及黃明菊師姐來到旗山孔廟練習所,每星期來指導一次,孫總幹事及黃明菊師姐在百忙中,不辭辛勞來指導我們,這種善行實在令我感激不盡。  

        直到去年十一月,我因感冒及家庭一些事故,導致晚上失眠,睡不著覺,整天昏昏沈沈的,而且經常頭痛很不舒服。早上五點半前爬不起來,好在黃明菊師姐一直鼓勵,才沒放棄外丹功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和黃明菊師姐閒聊中,黃師姐提起,希望楊和文師兄指導的孔廟練習所保留,晚上再成立一個練習所,讓不能早上運動的人能利用晚間煉功,師姐的提議,我覺得不錯。接著,孫總幹事及黃師姐就很熱心的幫忙找場地,他們到旗山國小拜訪莊國明校長,商借場地,想不到莊校長一口就答應了,在此也謝謝莊校長。  

        由於大部份的人都沒練過外丹功,100225日這一天,我們先辦了一場說明會,同時成立練習所。接下來,孫總幹事,洪能保師兄、黃明菊師姐都義務的,不厭其煩的,耐心的指導我們,使我們得以漸漸了解練習竅門,真是很感謝他們。

        成立至今,雖然我們人數尚未逹到目標,但是我們也會盡量找有緣人來練外丹功,在此衷心的感謝總幹事、洪能保師兄及黃明菊師姐無私奉獻,義務的指導。    

我現在毛病改善多了,我以自己的體驗,來與大家分享,練外丹功一定要有信心、決心、耐心和恆心,不要間斷,不要急切求功境,這樣健康就會跟隨你,人說,人生有三歷:「青年憑學歷、中年看經歷、老年看病歷。」人到了中年以後不得不承認地心引力的厲害,器官樣樣都俱在,只是都在退化中,所以,我們要練好外丹功,經常保持身體健康,不要老來看病歷。我聽過一位老師講人生歷程寫照,就是:

三十歳是創業起    四十歳車拼時

五十歳成就黃金期  六十歳小老弟,

七十歳人生才開始,八十歳滿滿是

九十歳算來不稀奇,一百歳笑咪咪。

在此,祝福各位同道,到了一百歳都能笑咪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