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敏恭靠丹功救回自己

自由更新日期:2009/10/18 04:09

記者席艷俠/專訪

去年底,桃園縣代理縣長黃敏恭因急性肝炎和發燒瀕臨猛暴性肝衰竭,已經一腳踏進鬼門關,在連轉兩家醫院,甚至欲進行活體換肝手術之際,他卻突然健康的走出病院,讓醫生驚呼「不可思議的醫學奇蹟」;不過他確認是「外丹功」救了自己。

黃敏恭母親去年1120日過世,告別式定在1216日。事母至孝的他太過悲傷,加上桃園縣政府、彰化縣鹿港老家公私兩頭忙,終在1212日昏倒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鹿港分院,測得肝指數GOTGPT竟高達5600(標準值是036間)。

醫治數日肝指數一直未降,醫生宣佈只有轉院進行活體肝臟移植手術還有一絲生機。

但黃敏恭堅持送母親最後一程再做治療,醫生警告「若明天參加母親告別式,過幾天就參加自己的告別式了」。

當天晚上家人悄然叫來救護車,黃敏恭被強押上車直奔高雄長庚醫院,黃敏恭被五花大綁固定在救護車上時,他忿恨失望的掉下男兒淚,心中同時默默的向媽媽懺悔請求原諒。躺在床上的他突然想到平時練習的外丹功常讓自己精、氣、神飽滿,如今拖著病體練練,或許有助改善虛弱病體撐到第二天的母親告別式吧。

這個「再最後一次靠近媽媽」的起心動念讓躺在床上的黃敏恭開始運氣,用外丹功中的「五指通心功」打開七筋八脈通路,氣行全身周而復始,但萬沒想到病體才好轉,救護車卻不留情的摧毀他的孝思。

母親出殯的同一天,醫院重新抽驗肝指數,說也奇怪肝指數竟然降到100,醫師驚呼不已,活體換肝移植手術暫時喊停。黃敏恭確認是母親的保佑和自己發功造成的,信心大增下隨時運氣練功調理身體,連手術都沒做,過幾天就出院了。

今年1月初銷假上班,又是活龍一尾的回到縣府治理縣政,發病到回家休養,前後才半個多月。 鬼門關前走一回,黃敏恭確認五指通心功救他一命,他更加勤練,上月例行性肝指數抽驗仍保持在正常數值內。